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李渡酒业“打造厂商共建模式”

2018-01-16 17:19: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江西李渡酒业“打造厂商共建模式”

  江西李渡酒业董事长汤向阳

  国际在线消息:时下,中国正在进入一个“平凡创新时代”,就像高铁一样,不再依靠一个单一的火车头,而是每一节车厢都提供了驱动力。2018年,金东集团江西李渡酒业提出“打造厂商共建的超级阿米巴模式”,无疑又在中国白酒行业投下了一颗“深水炸弹”。

  一位很接地气的“职业经理人”

  2014年初,汤向阳受命从金东集团吉林省榆树钱酒业调任江西李渡酒业董事长。此前,李渡酒业已经连续亏损五年,甚至接连换了五任一把手。

  1989年大学毕业后,汤向阳被分配到湖南邵阳酒业酿造车间工作,先后担任车间主任、副书记、副厂长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一干就是八年。

  2003年8月,邵阳酒厂被金东集团收购后,汤向阳先后在广东、四川、吉林等地干了十年,从“封疆大吏”到“集团京官”再到集团收购企业的“一把手”,走南闯北,他不断拓宽视界,提升驾驭市场、管理企业、服务客户的能力。每到一处,他都把湘人文化、湘商精神传播的淋漓尽致,成为当地最活跃的湘商代表。

  汤向阳还是一位很接地气的“职业经理人”。他认为,作为一位优秀的CEO,第一要忠诚,第二要有人格,第三要有强大的执行力,尤其是善于破解难题的能力。

  也正因为他的这些“魅力”,才深得金东集团吴向东董事长的信任和“伯乐识马”。调任李渡酒业董事长后,汤向阳连续四年春节没回过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