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不联通、不主动、不成套!CES海尔智慧家庭方案破局“三不”

2018-01-10 09:56: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美国时间1月9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举行。海尔智慧家庭展示的最新成果,通过传感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分析,实现了互联互通并落地了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解决了全球智能家居存在的难联通、被动服务、缺少成套解决方案的三大难题,为行业终结智能家居“碎片化”时代打下了基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095145

  海尔智慧家庭成套体验征服CES

  “我从来没想到家电能如此聪明!”来自美国的JACK站到魔镜前时,脚底的体脂称开始记录下他的身体数据并作出了相应的分析,提示JACK的饮食结构需要更改,并将数据同步传送到馨厨冰箱;馨厨以此为依据为JACK提供合适的餐谱,并自动联动烤箱、灶具准备做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095228

  大脑1秒内完成工作被自动化

  有专家曾言:“任何人类大脑能在一秒内完成的工作,现在或者不久的将来都会被自动化。”而这一预言已在智能家居领域被落地为现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095328

  在CES上不到1000㎡的展厅内,海尔带来了全球首个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开放生态圈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联结,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空间内的馨厨、魔镜等“网器”作为交互控制中心,实现空气、用水、美食、洗护、安全、健康、娱乐7大生态圈并联。

  海尔破局智能家居碎片化

  从本届CES上看,智能家居已经成为行业的主要趋势,但大部分企业仍处于单品控制阶段。海尔3方面实现破局。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是目前智慧家庭领域首个开放平台,可以让不同的家电、服务接入到智慧家庭平台中,实现互联互通。通过引入AI技术打破“信息孤岛”,使网器主动响应为人服务。这些都为一站式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带来了落地支撑。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拥有六大家电品牌,是“世界第一家电集群”。海尔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进行全球化布局,创建了基于全球市场的“10+N”研发体系,并且以本土用户需求进行设计、研发、制造。被全球160+个国家, 10亿用户选择,连续九年蝉联全球家电市场第一。

  此时此刻,海尔解决了智能家居领域难以互联的世界级难题,为行业终结智能家居“碎片化”时代打下了基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