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上 海尔荣获OCF联盟颁发“智慧家庭全球互联互通证书”

2018-01-10 09:47: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消息:1月9号,2018CES展开幕当天上午,海尔的展区内,人声鼎沸,被围得水泄不通,见证海尔荣获OCF联盟颁发的“智慧家庭全球互联互通证书”的时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94165460499701723_副本

OCF执行董事John Park(左一)、OCF董事会主席Matthew Perry(左二)、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 兼CTO 赵峰(左三)、德凯董事Clemens Klinke等嘉宾出席仪式

  众所周知,OCF联盟是全球最大的IoT标准组织之一,现有会员200余家。在智能家居领域,OCF致力于建立统一的设备间互联互通的软件架构和标准协议。经OCF认证的产品可以实现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为了肯定海尔为全球智慧家庭产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OCF联盟将“智慧家庭全球互联互通证书”颁发给海尔U+平台。

  OCF董事会主席Matthew Perry、 OCF执行董事John Park、德凯董事Clemens Klinke、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 兼CTO 赵峰等嘉宾出席仪式,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 兼CTO 赵峰代表海尔集团领取证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3475825721131086_副本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 兼CTO 赵峰(左三)代表海尔集团领取证书

  赵峰在发言中表示,IoT时代构建互联互通的开放生态体系是全球性的发展趋势。此次海尔U+平台获得OCF的“智慧家庭全球互联互通证书”,是全球最大的IoT标准组织之一OCF对海尔在互联互通和智慧家庭全球化方面做出的努力的肯定。“在2018年,海尔也将继续致力于建立U+生态与OCF生态的互联互通,推动海尔产品的全球化部署。”赵峰说道。(文/图 俞国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