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元旦假期 “清新福建”旅游“吸金”72.84亿元

2018-01-03 10:12: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福州1月2日电(肖和勇)福建省旅发委1日晚间消息,2018年元旦小长假期间,福建各地接待国内外游客1023.1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2.84亿元,游客人均花费为712元。假期各地未接到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报告。

  调查数据显示,这个元旦小长假,福建省内游客在餐饮、娱乐等方面的消费支出明显较高,餐饮、娱乐消费支出占比分别为22.4%和8.0%,明显高于日常游客相应消费支出占比。

  元旦小长假,自助自驾游成为主流。游客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假日期间,到福建旅游的国内游客中,自助游(个人与亲友结伴)占比达91.8%。

  随着全域生态旅游产品的广泛发力,到福建一日游的游客数量快速增长。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假日期间,福建接待的游客中,一日游游客比重高达85.4%。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