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吉林全力打造“长白山人参”品牌新形象

2017-12-27 09:37:13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长春12月25日电(邵美琦)北纬41°,巍巍长白,莽莽林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着大山的精灵——“长白山人参”,吉林省长白山地区是世界重要的人参生产和出口基地。

  近年来“长白山人参”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发展壮大。2009年,“长白山人参”证明商标注册完成,由此开启了“长白山人参”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之路。2012年,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被确定为“长白山人参”品牌特许运营商,承担品牌建设的龙头带动工作。同年,人参进入新资源食品。

  12月24日,“长白山人参”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全新中国文化特色的LOGO、产品包装设计,以及品牌定位等。

  吉林省农委副主任夏季表示,对“长白山”人参品牌从价值定位、形象重塑、传播策略、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度策划,对于提升品牌形象,加快“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进度具有重要意义。

  前不久,“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价值”百强榜在中国杭州发布,“长白山人参”品牌以190.48亿元的品牌价值脱颖而出,位列榜首。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有33户企业116种产品获准进入“长白山人参”品牌,年转化原料人参4200多吨,增加产值7.1亿元,总产值达到31亿元,占全省人参总产值的6.74%。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