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贵州威宁将举办2017中国草海国际观鸟节活动

2017-12-07 17:38: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12月6日,2017“花海毕节·月月旅游”新闻发布会在贵州毕节市召开,中国威宁草海国际观鸟节将于12月20日在毕节威宁举行。

  2017年草海国际观鸟节由毕节市人民政府、威宁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以“花海毕节·月月旅游”活动为载体,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2月28日。在观鸟节期间将举办草海湿地探秘手机摄影大赛、草海微型故事征集大赛、“聆听百鸟吟唱、 注目万鸟回旋”观鸟周系列活动。

贵州威宁将举办2017中国草海国际观鸟节活动

  草海风光(摄影:袁咏江 )

  贵州威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贵州省西部威宁县县城西南面,保护区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46.5平方公里,是一个完整、典型的高原湿地生态系统,是黑颈鹤等228种鸟类的重要越冬地和迁徙中转站;是中国著名三大高原湖泊(草海、滇池,青海湖)之一、贵州最大的高原天然淡水湖泊、中国Ⅰ级重要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世界十大观鸟基地。

贵州威宁将举办2017中国草海国际观鸟节活动

草海风光(摄影:阿大吉博 )

  从2002年威宁县举办中国威宁草海国际观鸟节开始,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每届都有来自国内外的观鸟爱好者汇聚草海,开展以实地摄影大赛、观鸟为主要内容,并涵盖多种节庆的活动。(文 李甜甜)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