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2017-12-07 15:56:44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梦楠

  12月4日,一张名为“未来-Future Credit Card”的酷炫信用卡在全国高校同时震撼亮相,引得学生争相办理。据了解,这是俺来也集团与浦发银行总行联合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这张命名为“未来信用卡”的金融卡片,与作为未来社会的精英主体的大学生,似乎是天作之合。“未来信用卡”与大学生这个群体不仅有着字面意义上的完美契合,更深层的链接是,通过四年大学时光铺垫、制胜未来,站在时代的前沿,拥抱金融科技,全面开启未来之门——“未来已来,Future Card给你要的未来”。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该卡片采用极具质感的贵雅之色黑色为主色调,“未来”二字囿于圆形之中,炫彩的贝壳材质衬托着“未来”似有万缕光芒以莫大的力量穿射时空,向未来而去。放眼全球,该卡的制卡工艺都堪称极致,时尚、酷炫,又极具尊贵质感的青春调性设计,赢得众多大学生的喜爱,发卡首日即吸引了近万名学生申办。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深度布局校园金融市场

  “未来信用卡”的发行,也意味着俺来也布局校园金融的战略进一步扩张和深挖。2015年,俺来也APP既已上线“俺有金”版块,与拉卡拉、麦子金服合作为学生提供免息服务,同时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支持。此次,俺来也再次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利用浦发银行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打通浦发银行与俺来也的校园资源,大力布局校园金融市场,共同搭建智慧校园生态圈,夯实完善俺来也校园全生态链。

  俺来也作为中国校园绝对领先的全生态链生活服务平台,拥有巨大的线上线下流量,目前已覆盖40做城市1000+所高校终端业务,拥有注册用户数500万+,线上和线下生态覆盖用户数达到3700万。

  而浦发银行作为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金融企业,拥有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丰富的支付功能。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基于庞大的用户基础与良好的用户反馈,俺来也预计,“未来信用卡”在全国高校的发行量可超过百万张。而双方的优势合作,不仅可以预期“未来信用卡”的巨大发行量,此次合作也成为了俺来也金融校园生态重要的一环,将打通金融板块与俺来也全生态链各环节的脉络。

  俺来也的业务覆盖了西游食餐饮新零售、新鲜星球高校体验店、O2O校园超市、品牌馆电商、教育、招聘、金融、社交、创业服务等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也以此形成了多种支付场景,而“未来信用卡”将支持、渗透诸多场景的支付功能。据悉,持有“未来信用卡”在俺来也APP可享一周4天半价日,涵括西游食、品牌馆、IP产品和校园超市。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选择这几个高频刚需消费场景为大学生提供优惠福利,也是其他信用卡不曾有过的力度,同时,这将增加“未来信用卡”的使用频次,通过深入衣食购这些细分生活形态,让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大学生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连接持卡人的生活场景,加速俺来也校园全生态链的完善。

  双方负责人表示,未来也将在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度合作和拓展,为大学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构建校园健康金融环境

  其实,早在本世纪初,不少商业银行就开始“跑马圈地”,推出针对学生的信用卡业务。15年前,招商银行推出“young卡”,引爆信用卡风潮。而近年,各银行的学生信用卡业务普遍处于萎缩状态,多家银行已暂停发卡,与此同时,各类非正规金融近几年逐步进入校园市场快速发展,衍生出高利贷、裸条借贷等风险事件和恶性事件。

  为此,今年6月28日,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趣分期、分期乐等所有网络机构的校园贷款全部从校园中清除出去。

  但另一方面,大学生的消费分期、先消费后付款等消费需求却并没有减少。因此,在遏制校园贷的同时,三部门也在政策上鼓励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把正门打开”,让银行重返大学校园,满足学生合理的生活、消费和融资需求。

  在此政策环境下,各大银行紧锣密鼓地布局校园金融市场。银行重新布局校园金融,无疑能起到净化校园环境的作用,改变当前“校园贷”混乱现象。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大学生的总体消费规模已提升到6700亿元左右,规模庞大。浦发银行与占据高校市场绝对领先地位的俺来也合作,无疑是这一场商业竞争中的强强组合。

  双方不仅将在这一市场抢占巨大份额,更重要的是通过正规的金融服务,帮助高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金融观、诚信观和价值观,建立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抵御和防范非法校园贷、网络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的侵害,帮助大学生使用好“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专属大学生的尊贵金融卡

  在移动互联网的市场环境下,信用卡的竞争核心已不单单是产品、功能、营销服务,还需与消费者产生精神层面的价值链接。俺来也联合浦发银行设计的这张“未来信用卡”,可以说是一张十分贴合大学生使用的信用卡。

  “未来信用卡”外观新颖时尚尊贵,“未来”更是一种未来社会精英的象征,也是一种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与向发力,与大学生产生强烈的理念共鸣与身份认同感。

  “未来信用卡”也将在大学生生活中产生强链接,自然地出现于大学生的生活场景中,除了每周4天半价日,还有消费达标送影票、消费笔笔有红包、取现手续费减免、分期付款提前购等诸多权益和优惠。

  而同时,作为未来社会精英人群的一张必备信用卡,在大学生毕业后,该信用卡也将提供延伸服务,挖掘精英知识人群的各项需求,比如出国留学、租房、保险、旅游等消费服务,一直伴随大学生毕业后的精英生涯。

  据悉,此信用卡在俺来也APP和浦发银行均可申请办理。俺来也APP办理流程为:打开俺来也APP—进入“生活”—点击“俺有金”。

  未来已来,“未来信用卡”,一张属于大学生的尊贵卡片。

俺来也牵手浦发银行布局校园金融 献给大学生“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