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俺来也创始人&CEO孙绍瑞荣登《中国青年》封面人物

2017-11-27 12:20:50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梦楠

  2017年11月21日,新一期的《中国青年》与读者见面,俺来也创始人&CEO孙绍瑞荣登杂志封面人物。当期杂志以“孙绍瑞:不要让希望像划火柴,稍燃即逝”为题,在人物专栏刊登了该刊记者对孙绍瑞的专访文章。

  俺来也创始人&CEO孙绍瑞荣登《中国青年》封面人物

  《中国青年》创办于1923年,是共青团中央委员会主管主办的国家级重点期刊,也是中国大陆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杂志,也是我国近代史和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史上最具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青年刊物。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张闻天、任弼时、王明等共产党领导人都曾是《中国青年》的作者,恽代英、萧楚女、邓中夏、张太雷这些每一个名字如同一支火把的先驱是她的编辑。

  这是一本在喧哗的年代坚守理想的杂志,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和时代里,坚持认为独立思考是获得人生尊严的重要路径。它为年轻人而办,其目标读者定位为中国青年精英,主要关注青年生存状态,对青年人生问题的深入探讨是其区别于其它杂志的一个重要特色,尤其是其人物报道在国内期刊界有着公认的影响。

  孙绍瑞接受《中国青年》人物专栏采访,讲述自己十多年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他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对那些在自卑、焦虑、失败或者迷惘中煎熬的年轻人给予安慰和鼓励。

  俺来也创始人&CEO孙绍瑞荣登《中国青年》封面人物

  孙绍瑞,1985年生人,从大一开始创业,时至今日,其创立的梵谋文化传媒,已成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高校传媒机构。

  2014年底,他又创立了中国校园移动互联全生态链服务平台—俺来也,全面覆盖大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致力于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俺来也成立3年时间,从0做到了24亿估值,覆盖全国40个城市1000+所高校,目前拥有注册用户数500万+,线上和线下生态覆盖用户数达到3700万。

  今年,他还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在最好的年华做最酷的事》,讲述他13年的创业故事,以及创业方法论,迅速登录各大书店,一度占据京东网、当当网等平台励志类图书头条。

  孙绍瑞的人生不断在突破自我,获得成功背后,也有无数的挫折、煎熬。本次专访,是一次直抵内心的深刻对话,是对自我的审视和思考,也是对读者的启示。孙绍瑞讲述了自己如何趟过创业过程中的种种困难,讲述了自己对创业的态度,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孙绍瑞作为85后创业先锋,荣登《中国青年》杂志封面人物,是优秀青年的代表,他的创业故事以及所创事业,足以作为无数青年人的榜样。他所创立的俺来也,其愿景是:成为影响全球知识青年的新生态平台,助力全球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这是一个企业的愿景,也是孙绍瑞的企业理念,他说:“企业理念要稳定:回馈社会,才能做强做大。为更多人获得幸福而奋斗,创业者才会一路狂奔。”这是孙绍瑞经历过十年商场风云后,对创业的理解,以及内心的回归。

  “我不该像一个懦夫一样被打倒,我是阳光的,是踏踏实实认认真真诚诚恳恳要创业的,要拼命坚持下去。”孙绍瑞,这个30岁出头的人,怀着坚定的信念,继续在创业的路上前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