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福建兰花在第五届中国兰花大会上夺6件特金奖

2017-11-23 09:2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尹红燕

  中新网连城11月22日电 (黄水林)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主办方22日披露,正在福建省连城县连城兰花博览园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上,参展兰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福建兰花作品夺得10件特金奖中的6件。

  本届兰花大会参评作品409件,包括国兰、洋兰、食用药用和工业用兰科等盆栽、盆景、景观、设计等作品,获奖作品191件,其中特金奖10件,金奖37件,银奖65件,铜奖79件。

  福建省兰花企业精心组织兰花作品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并喜获佳绩,共夺得6件特金奖、15件金奖、33件银奖、40件铜奖。其中,东道主连城兰花企业选送作品夺得6件特金奖、12件金奖、21件银奖、26件铜奖。

  夺得特金奖的10件作品分别是:黔西南州绿缘动植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景观作品“兜兰之恋”,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景观作品“兰雅伴清风”,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景观作品“树桩盆景”,连城县豸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设计作品“金线莲干品竹盒”,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个体作品“东方红荷”,玉屏兰苑选送的个体作品“天山雪莲”,刘志云个人选送的个体作品“七彩红钻”,连城朋口朋兴兰圃选送的盆景作品“兰谷佳人”,连城县林锋花卉有限公司选送的个体作品“紫红花”,陈日明个人选送的个体作品“叶蝶三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