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汝阳西泰山旅游度假区入选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单位名单

2017-11-20 15:24: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汝阳西泰山旅游度假区入选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单位名单

  近日,河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单位名单公布,咱洛阳就有三个入选:汝阳西泰山旅游度假区、栾川老君山山地旅游度假区和万安山旅游度假区。其中,汝阳西泰山旅游度假区作为“醉美汝阳”品牌的标志性景区,长期以来颇受关注。

  西泰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汝阳县西南部的付店镇,是著名的4A级旅游景区,也是一个集生态游、文化游、休闲游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胜地。西泰山具有“山峻、石奇、林密、花妍、水幽”等突出特点,吸引了无数喜爱游山玩水的游客来这里休闲度假。春夏之交,西泰山杜鹃花怒放,花海万紫千红,可与洛阳牡丹媲美;秋冬之际,西泰山红叶层林尽染,热情而耀眼,如同一幅优美的画卷。

  此次西泰山旅游度假区入选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单位名单,是一个促进汝阳旅游产业价值进一步提升的绝佳机会。近年来,汝阳积极尝试“旅游+”新模式,推出“醉美汝阳”旅游品牌,并使其影响力日益增强,使得策划优势与景区优势相得益彰。接下来,西泰山旅游度假区会做好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为汝阳旅游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摘自:洛阳晚报(谢钰旸)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