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栾川印象”农产品品牌正式发布

2017-11-14 17:01: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栾川印象”农产品品牌正式发布

  11日上午,“栾川印象”品牌旗舰店在栾川县凤凰天街开业,标志着该县为培育农业扶贫产业、优化农业种植结构、打破农产品销售瓶颈而创建的优质农产品区域品牌“栾川印象”正式发布。

  栾川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栾川印象”品牌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建设原则,利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搭建平台,对县域内特色优质农产品进行筛选提升、品牌授权和质量监控,建立品牌准入和质量追溯机制,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品牌策划,对该县农产品进行了有效整合,推动该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目前,“栾川印象”品牌产品涵盖高山杂粮、食用菌、特色林果、中药材、果酒饮料、非遗传统类等六大系列81款产品,带动全县发展高山玉米、无核柿子、食用菌等扶贫基地10个。此外,“栾川印象”品牌已经在淘宝、京东上开设了专卖店,栾川槲包、高山玉米糁、食用菌休闲食品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销售至上海、北京、广州等地。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除了栾川县城和景区,该县将在洛阳市区高铁站、大型商超等地建设“栾川印象”品牌门店,完善线上销售网络,加大品牌推广力度,让市民和外地游客更加便捷地购买到地道的栾川农产品,努力将“栾川印象”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著名农产品区域品牌,全面提升栾川农产品附加值,助力农民脱贫致富。摘自:洛阳晚报(记者 王澍 李艳 文/图)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