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奇境栾川多彩季系列活动10月1日启动

2017-09-30 15:22: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奇境栾川多彩季系列活动10月1日启动

  奇境栾川多彩季系列活动10月1日启动

  十一假期哪里玩,阖家乐游栾川去,今日,记者从栾川县旅游部门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栾川旅游将举办“金秋送福·红叶传情”奇境栾川多彩季系列活动,10月1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至10月8日。

  期间,栾川旅游将举办“国庆节·我跟祖国说句心里话”,“2万斤山果赠游客·共享金秋丰收喜悦”,“枫叶寄相思·明月传真情”,“免费为多代同游家庭拍全家福”等诸多感恩回馈活动。

  届时,赴栾游客可在7大景区活动现场可免费领取红枫叶,写上中秋寄语传递情感,领取装满栾川山果的金秋福袋一个免费尝鲜。另外,在10月1日,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将邀请游客面对镜头跟祖国说句心里话,采集的视频资料将制作成《国庆节·我跟祖国说句心里话》微视频献礼祖国68岁华诞。在10月4日中秋节当天,栾川7大景区将从赴栾游客中寻找阖家出游的游客家庭(多代同游家庭),为其免费拍摄全家福装裱相框,并赠送亲情大礼包。

  奇境栾川多彩季系列活动10月1日启动

  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节,也是奇境栾川多彩季的红叶最佳观赏期,为进一步增加游客体验度,扩大口碑宣传,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组织县内国家5A级景区老君山、鸡冠洞,国家4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共同举办“金秋送福·红叶传情”奇境栾川多彩季系列活动。通过物质回馈和感情传递等一系列游客参与度高的活动让游客共享栾川秋收的喜悦,重温中秋阖家团圆的温暖。传递出一种“阖家乐游奇境栾川”的中秋过节新方式,引导更多的青年人尊重和重视中国传统节日,回归家庭,陪伴家人,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多的带他们走出城市回归自然。(白银龙 王玉栋)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