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99公益日落幕 悦嘉丽公益之心永不止步

2017-09-21 15:46:45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日前,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已落下帷幕。在各方力量的合力下,中国的互联网公益募捐活动书写了一个温暖的新纪录。今年的99公益日总计筹集善款金额超过13亿元。而悦嘉丽联手腾讯基金会支持的阿拉善SEE“卫蓝侠守护碧水蓝天”项目得到了超11万人次支持,募得善款473.55万元,在阿拉善405个参与一起捐的项目中位列第三名。

  99公益日落幕 悦嘉丽公益之心永不止步

(图为悦嘉丽董事长王文标先生)

  在99公益日期间,悦嘉丽经销商及公司员工都积极参与公益,为爱发声。截止到9月9日,共有17支队伍为悦嘉丽发起的“卫蓝侠守护碧水蓝天”一起捐进行了捐款,为共筑美丽家园做出了一份贡献。深刻体现了本次公益的主张“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当许多有爱的人在一起,就会变得了不起。”

  99公益日落幕 悦嘉丽公益之心永不止步

(悦嘉丽首席运营官李宗春先生)

  悦嘉丽为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旗下社群电商平台,自创建伊始就确立了平台三大价值承诺:为中国女性提供公平、快速、低风险,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为中国女性提供全球最优质安全产品;敬畏自然,心怀感恩,尽企业之责任回馈社会。

  自2015年成立至今,悦嘉丽一直不忘初心,贯彻三大价值承诺。平台所运营产品均为国际高端优质品牌,包括全球五星级酒店亲睐SPA品牌意大利[comfort zone]、风靡米兰时尚界的意大利抗衰品牌HISTOMER海皙曼、法国时尚身材设计师 LPG、非化学高科技引领清洁革命的日本SHUPPA殊拔。通过运营优质产品为核心,为女性提供可持续的发展事业平台,绽放女性人生意义。

  99公益日落幕 悦嘉丽公益之心永不止步

  此次悦嘉丽支持阿拉善SEE “卫蓝侠”99公益日项目,正是践行了其平台敬畏自然,心怀感恩,尽企业之责任回馈社会的承诺。而除了“卫蓝侠”外,早在今年3月,悦嘉丽就爱心接力了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的“一亿颗梭梭”公益项目,为沙漠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付出实际行动,截止至目前已捐赠100000棵梭梭树。9月28日,悦嘉丽还将携团队远赴阿拉善,探访梭梭林基地,亲手种植梭梭树,零距离为公益献爱心。

  99公益日虽然已落幕,悦嘉丽的公益之心不会止步。平台于今年发起的“悦美丽公益计划”,致力于美丽公益事业,目前已完成了“百万平梭梭林”和“卫蓝侠”两项公益项目。接下来还将持续发起更多美丽公益项目,倡导健康、环保、友爱的生活方式,践行企业承诺,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