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龙潭大峡谷景区入选河南省级文明单位

2017-09-13 13:26: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新安县龙潭大峡谷景区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龙潭大峡谷景区于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级文明风景旅游区,在2016年的复查中继续保留了该荣誉称号。从今年起,省委、省政府将河南省省级文明风景旅游区也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表彰。

  近年来,新安县旅游局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抓手,以创建全域旅游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进景区”、“文明知识培训”、“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服务大赛”等活动,建设了文明旅游主题广场,旅游系统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旅游志愿服务队逐渐专业化、制度化,旅游从业人员作为文明使者已成为活跃在一线的文明代言人。

  龙潭大峡谷景区作为新安旅游的一张名片,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组织领导有力,设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景区商户中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创建活动,在景区员工中开展“优秀员工”创评活动,全面提高景区的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规范有序开发旅游资源,丰富景区内容;对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完善,使景区景观、文物、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完好,环境整洁优美,治安秩序优良。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