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浪漫之都 时尚大连”旅游推介会走进洛阳

2017-09-13 13:23: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9月8日,由大连市旅发委主办、以“浪漫之都时尚大连”为主题的大连旅游洛阳推介会在洛阳市举行。

  推介会将大连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推介了大连的旅游产品及线路产品,如大连的四季旅游产品及以大连为中心的半岛连线、东北连线及赴日本、朝鲜等国的出境旅游产品。

  推介会现场,大连与洛阳签署城市间旅游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两城市间旅游交流。双方旅游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致力于加强业务上的合作,通过互换游客等形式推动旅游业发展。

  “大连与洛阳迥异的自然资源,使得两城市之间形成互补之势。通过旅游的联系,大连一定会成为洛阳市民每年夏天亲近大海、消夏避暑的首选之地,而洛阳也会成为大连市民追寻历史文化、探访牡丹名甲天下的重要目的地。”大连市旅发委副主任刘常红表示,洛阳与大连分属中国的中原与东北,两地不同的地缘优势,造就了城市间合作发展的良好机遇。(金曦)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