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津冀三地大学生参与 创意集市扮靓服装文化节

2017-09-06 09:13: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京津冀三地大学生参与 创意集市扮靓服装文化节

  图为往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展出的作品(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供图)

  新华网石家庄9月5日电 科学技术类小发明、原创漫画、手绘T恤、插花、装饰、金工、雕塑……在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期间,这些精彩原创作品将亮相在容城举办的第七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

  据介绍,9月24日至25日,第七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举办期间,京津冀三地部分高校大学生将在服装文化节上展售服饰、首饰、配饰、手绘、泥塑等手工作品,作品种类丰富多样,创意十足。

  活动期间,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组委会将对参展的大学生作品进行统一评选,最终选出50名高校“创意之星”,并设“创意之星”金奖2名、银奖8名、铜奖20名、优秀奖20名。

  据悉,本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以“青春创意 志蕴雄安”为主题,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服装学院、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承办,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协办。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意成果转化,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