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将于9月25日启动

2017-09-04 10:27: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金秋9月,一年一度的中国洛阳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即将到来。作为我市一张重要的文化名片,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对增进海内外华人情感、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洛阳对外交流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了重要作用。据了解,今年的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全新升级为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除了备受游客期待的互动项目,主办方还将首次面向全球发售关公主题纪念品。

  近年来,洛阳关林不断以新思路、新形式来宣扬关公文化,促进关公文化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传承,将关公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依托关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关公文化的精神内涵,推出与关公文化内涵契合、气质定位相符的关公主题纪念品。

  作为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的联合主办单位,洛报·融媒受本次艺术周组委会委托,诚征关公主题纪念品设计及制作伙伴。目前,设定的关公主题纪念品主要包含关公福袋、关公小福包、关公手串、勋章、福梳、福带等,如果您擅长纺织、印染、刺绣、雕刻等技艺,或者您是精通相关制作环节的商家,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整体合作或者单项合作均可。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请咨询18037960923(洛阳关林管理处张先生)、18736357391(洛报·融媒许女士),或至洛阳关林管理处、洛阳日报报业集团1505室了解详细合作事宜。

  2017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被列为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影响力更大,互动性、创意性、民俗性、趣味性更强,着力打造“洛阳人金秋出游第一站”,届时还将举办商德文化暨诚信论坛,参与活动的企业家将共同按下“诚信手模”,用行动呼吁企业与社会关注诚信。

  活动还将通过线下推广、线上直播等形式,实现全城互动、全网联动。整体活动从9月25日持续至10月8日,众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张文婷)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