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青客影城送福利 七夕活动来祝福

2017-08-30 17:25:1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七夕佳节到,情侣们又要组团出来秀恩爱,晒幸福了。青客君表示作为一名资深单身狗,心很累,往年这时候,青客君是真的不敢出门,就怕被路上的小情侣猝不及防地塞一嘴狗粮。所以深谙其中心酸经历的青客君,痛定思痛,为了千千万万单身男女的福祉,青客君决定站出来,我们要大声对孤单Say No!

  青客影城送福利 七夕活动来祝福

  就在8月27日,七夕前的一个周日,青客公寓为了回馈广大的租户和房东,特意推出了青客影城七夕专场活动。这一次福利再次升级,我们免费送你电影票,到场后还有可爱的七夕小天使送你神秘礼物。

  青客影城送福利 七夕活动来祝福

  这是一场专门为青客的单身租户和房东准备的七夕节专场活动,很多租户和房东都已经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也在进行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

  青客影城送福利 七夕活动来祝福

  小天使和主持人正在进行采访前的准备工作,每个接受采访的租户都可以收到我们小天使送出的玫瑰花和其他小礼品,在七夕这样充满爱意的日子里,这也是青客对所有租户和房东表达的一份情。

  青客影城送福利 七夕活动来祝福

  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始采访我们的租户,两位迷人的小天使准备给接受完采访的租户送上精美小礼物,采访过程也是各种欢乐不断。

  青客影城送福利 七夕活动来祝福

  这一次七夕活动专场还有现场抽奖环节,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送出这次的一等奖,比起以往的礼品,这一次的奖品更加具有诱惑力,是彭于晏亲笔签名的海报,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青客影城0.5元看大片已经举办了23场,受到了青客租户和房东,还有其他观众的好评,这一次的七夕专场活动也在大家的支持下圆满举行,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青客也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喜欢我们爱我们的人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