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磅!钢票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即将上线 步入合规新时代

2017-08-17 13:41:06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据悉 钢票网自今年5月底与恒丰银行签订存管协议,顺利跨过网贷行业监管的高门槛,成为业内首批启动银行资金存管流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双方合作的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已经完成测试,计划于2017年8月18日10:00——8月22日22:00期间完成存管功能上线工作。此消息意味着以钢票网为代表的钢铁和建筑行业供应链金融平台率先响应监管政策要求,在合规运营上迈出了具有积极意义的一步。

  重磅!钢票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即将上线 步入合规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在钢票网银行存管对接期间,用户所有已投资项目及投资收益均不受影响。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平台表示了歉意,并呼吁用户在这期间不要惊慌,有什么疑问和问题可及时拨打官网上的客服电话或通过客服微信号进行咨询。

  为确保存管系统顺利上线和数据迁移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对接的过程中,网站将暂停线上服务,期间钢票网PC端官网、移动端官网、App端、微信端等将不能登录操作(包括但不限于注册、登录、充值、投资、提现等服务),所有端口显示银行存管对接中页面,对接完成之后,一切服务将恢复正常,请用户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1、8月18日10:00起,平台将暂停充值功能;

  2、8月21日20:00前,所有账户有余额的用户需将账户余额全部进行投资或提现;

  3、8月22日00:00起,平台将暂停官网,APP以及微信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注册、登录、实名、充值、投资、提现、修改个人信息等服务);

  4、8月22日22:00起,平台所有线上服务将恢复正常;

  5、银行存管上线对接期间,用户在操作过程中部分功能显示“网络异常”或“系统错误”等属于正常情况,请您放心;

  在采访时,钢票网CEO告诉记者,互联网金融的用户非常敏感,可能一个报错代码,一个用词不当,都可能会引起恐慌,所以,我们必须小心谨慎的切换银行存管系统。目前已通过短信通知、客服回访、三端BANNER图公告、APP信息推送、APP开屏图、APP首页弹窗等形式告知用户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并要求技术部和产品部严格梳理存管对接期间所有的报错场景,并把代码报错统一修改为文字图片弹窗报错,要让用户感受到我们贴心的服务,优化用户体验。钢票网CEO还表示:这是一场大战,不能出半点差错,必须确保有序平稳的数据迁移和账户切换,对用户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对平台负责。

  待存管系统上线以后,钢票网投资用户的资金将进入恒丰银行存管账户中,并在银行账户间完成交易,保证资金不被挪用。恒丰银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在资金存管账户下为投资人和借款人开设独立的银行存管交易账户,进行分账管理。银行将完整记录网络借贷客户信息、交易信息及其他关键信息。而钢票网的作用只是进行相关的信息管理及提供服务,从而有效保障用户在资金操作中的良好体验及资金安全。最后,预祝钢票网与恒丰银行资金存管上线对接圆满成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