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我的世界一定有你——鹦鹉地板

2017-08-17 13:40:34  来源:南方网  编辑:李玥

  悦动

  太阳从天的一边悄悄的爬起来,一丝朝阳透过窗帘的曙光,停落在我的脸上,呼喊着我快快起床,唤醒着身边的万物新的一天的到来。阳光的脚步继续游走开来,在银烛吊灯和褐白轻纱里,一会儿又盘旋在格状的天花板,最后在地板上安详的停留下来。地板晒得暖洋洋,木质的纹路清晰可见,反射房子色彩照人,我一个箭步把它踩在了脚下,看你往那跑。打开音响,来一段爵士,与周围的一切融合起来。音符在地板上跳动,阳光也飞舞过来,空气很畅快,心情很愉悦。鹦鹉地板上那轻快的tita声,贯穿着我的整个青春,从不曾透露出一丝腐朽。

  思念的味道

  向青春挥手作别,奔波在陌生的城市。生命的年轮一圈圈加厚,家的概念变得异常清晰。家的味道,浓重的扑来,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无声的夜晚,在泛着记忆的灯光下,在一片寂静中认真地、仔细地追寻它的身影。在那因奔波而凌乱的发丝间,轻轻地嗅着,慢慢地捕捉它那若隐若现的味道。是一份大自然的清新,一种人与自然的天然合一。享受着温度与湿度的完美搭配,去寻找消逝而不陌生的味道——鹦鹉地板。那一丝温度与湿度,总透露着家的味道。

我的世界一定有你——鹦鹉地板 

  回家

  风吹落了门外梧桐树上一片又一片凋零的叶,两只满是褶皱的手相互紧握着,那覆满双手的是人生百年的纹路。身后的门内是满桌热气腾腾的佳肴,落满白雪的银发在风中旋转。遥望着远方的眼,四目相接,“菜快凉了,得再热热”,转身……

  “爸,妈,我回来了……”

  地板折射出柔和的灯光,老人脸上岁月的斑驳,也瞬间被笑容带走。脚边趴着无动于衷的猫,慵懒地用尾巴拍打着木地板,不过,我喜欢这种惬意感。

  相伴

  睁开惺忪的睡眼,一丝光亮透入眼中,唤醒了全身沉睡的细胞,发现她一条腿搭在我的身上,身子歪斜着伸展在床的另一边。闹钟的时针指向7点10,你轻轻地起身,还温热的脚,触到原木的地板,刚刚好的温度,像亲吻她的唇一样舒适。

  准备好早餐,轻轻地叫醒她。她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睡眼朦胧,凌乱的发半掩着嘴角幸福的弧度。

  四只光着的脚丫在地板上追逐……于是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幸福

  等待在产房门外,焦急、坐立不安、紧张,甚至害怕,心脏像被人提出了胸腔,在眼前剧烈地起伏跳动,随时会跌落在地一样。高度紧绷的神经让五感异常敏锐,想要透过那扇门听到,看到点儿什么。产房门打开的刹那,漫长的等待结束,看到这个一脸皱皱巴巴的小家伙,惊奇、平静、幸福,不知所措的双手显得有些慌乱。

  拥抱的那一瞬间,感觉这就是整个世界,让他健康成长,什么都是值得的。鹦鹉地板,更少的甲醛,更好的守护你的一切,守护,你的家。

  漂泊的人生需要港湾,匆忙的步履需要歇息。装饰,润色我们的生活。

  而这,就是我的生活。

  鹦鹉地板,我的世界一定有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