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州市凤城河管委会与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共建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7-08-11 17:49: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_meitu_1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揭牌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8月10日上午,凤城河管委会与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州市凤城河景区文会堂前举行。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柯军、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钱建网、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张涛、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团长张正弟、书记李阳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张涛和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团长张正弟分别发言。

  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柯军、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钱建网、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张涛一起为共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嘉宾们步入文会堂欣赏泰州古乐《傍妆台》和由国家一级作曲、著名指挥家、江苏省演艺集团艺术指导王爱康重新编配的泰州古乐曲《山坡羊》。

  此次共建是江苏省演艺集团与泰州凤城河景区管委会合作成立的泰州泰禾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江苏省演艺集团与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探索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下一步泰禾公司将与省民族乐团围绕古乐队技能提升、整体包装、宣传策划、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着力将泰州古乐打造成泰州文化名片,成为促进泰州发展的文化使者,推动泰州古乐走出泰州、走向世界。(赵庚奎 姚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