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7旬扶贫对象突发疾病 宜春交警踊跃捐款相助

2017-08-04 14:52:1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8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江西省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一楼大厅,民警们组织的爱心募捐活动正在进行。此次募捐活动的目的是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救助一名贫困老人——廖富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1

  据了解,廖富昌是新坊镇泽布村人,是二大队精准扶贫点上的贫困老人,现年71岁。老人的儿女长期失联,与妻子相依为命,但妻子患有精神障碍,生活已经不能自理。今年7月初,廖福昌老人突发脑溢血导致半身不遂,老两口二人的生活更加举步维艰。

  廖富昌一家面临的困境,得到了大队全体交警的关注,大家表示十分同情,纷纷倡议为他捐款。在捐款活动中,大队全体人员踊跃参加募捐,就连当天因在路面值守而无法来到现场的民警也委托同事带来了捐款。此次捐款共筹集善款 5080 元,活动结束后民警立即赶赴廖富昌家送上捐款,用于老人的疾病治疗,同时送上宜春交警的祝福:愿廖富昌老人早日康复。(文/刘薇、京芳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