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吴忠)第四届全国山地旅游自行车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7-08-04 08:46:07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银川8月3日电(艾福梅汪健)记者从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宁夏(吴忠)第四届全国山地旅游自行车公开赛将于12日在宁夏吴忠市鸣枪开赛。比赛将邀请19名国际专业山地自行车选手和近800名国内专业选手及爱好者参加,总奖金约30万元。

  本届赛事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吴忠市政府主办。

  据吴忠市副市长马中勇介绍,赛事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少儿体验组等6个组别,另增设铁人两项组。比赛赛道设于吴忠市五山山地自行车公园,富集了湿地、草原、森林、戈壁、沙漠等多种地质风貌,特色突出。

  据了解,本届赛事总奖金约30万元,共设190个奖项,其中男子精英组冠军奖金2万元。

  比赛期间,还将举办旅游推介会、山地旅游自行车公开摄影大赛等配套活动,探索“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在推广普及自行车运动的同时,助推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