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举办首届迎春花卉年画展

2023-01-19 11:22: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责编:赵滢溪

  1月18日下午,由天津水上公园、天津市花卉产业协会主办,阿姆斯特(天津)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举办的首届玉兔迎春·花开津门——迎春花卉年画展在水上公园盆景园天坊楼盛大启动,艺术花卉蝴蝶兰、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金毛狗蕨、苏铁等名贵花卉与传统杨柳青年画融合展出。花画同贺春,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传统节日文化生活,还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天津举办首届迎春花卉年画展_fororder_天津6

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主题为“新春好运如花·幸福向您飞奔而来”的蝴蝶兰花展在水上公园盆景园三友斋联合展出。馆内展出了大辣椒、红杉等二十余种蝴蝶兰艺术组合盆栽,搭配冬青等花卉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天津举办首届迎春花卉年画展_fororder_天津7

活动现场

  天津市花卉产业协会会长张宇介绍,新春赏花是一项传统文化习俗,蝴蝶兰素有“兰花王后”的美誉,寓意幸福长久、生活美满。(文/图 天津市花卉产业协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