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免签后首个最大的奥地利入境旅游团到访洛阳

2024-04-10 14:03: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在春意盎然、牡丹花开的初春时节,洛阳市迎来了免签后首个最大的奥地利70人入境旅游团,该团大部分成员是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爱乐乐团的女声合唱团。

  4月9日下午,洛阳龙门高铁站人头攒动,入境旅游团一行抵达洛阳,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专程在龙门高铁站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李照斌副局长向奥地利乐团指挥   维罗妮卡.施密特女士送上牡丹花表示欢迎,洛阳汉服小姐姐向每一位团员送上了洛阳特色礼物一朵牡丹全花茶,用杯中盛开的牡丹花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受到团员们的喜爱。

  洛阳市文化馆组织繁星合唱团30多位团员一起来到高铁站,老师们为奥地利合唱团唱起了歌曲《上春山》,欢快的旋律深深打动了奥地利的艺术家们,她们接着回唱起了奥地利民歌《最近我去旅游了》,歌中唱到:“我想要了解那里的人们,女孩们很友善,男孩们很强壮。他们像森林中的鹿一样朝气蓬勃,热爱生活。”

免签后首个最大的奥地利入境旅游团 到访洛阳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410133823

  合唱团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合唱 供图 洛阳市文旅局

  虽然语言不通,但音乐是无国界的,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中外双方的合唱团员一起唱起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这共同演绎的美妙和声在洛阳龙门高铁站飘荡,过往旅客也禁不住加入到了合唱之中,在欢乐深情的歌声中感受着洛阳这座古城的无穷魅力,共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3月14日中国对奥地利实施免签政策以后,该团是第一个入境中国最大的旅游团队,该团在洛阳期间将参观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体验洛邑古城风情,品尝特色洛阳水席,感受盛唐时期神都洛阳的繁华。

免签后首个最大的奥地利入境旅游团 到访洛阳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410133826

  合唱团成员在高铁站拍照留念 供图 洛阳市文旅局

  国相交在于民相亲,洛阳市将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免签和对入境旅游的利好政策,抓住入境游发展的新机遇,架起中外民间交往的桥梁,讲好新时代洛阳故事,组织招揽更多的国际游客走进洛阳,感受洛阳,了解中国。(文/洛阳市文旅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