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银座LOFT——东京最值得逛的生活杂货铺(视频)

2019-12-03 14:18: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银座,是东京知名的商业圈,位于市中心的繁华地段,高级品牌商铺云集,可谓是购物者的天堂。而在银座琳琅满目的奢侈品大牌商店中,隐藏着一家极具人气的生活杂货铺——银座LOFT。

  银座LOFT地处银座商圈,交通便利。距离地铁银座站出口步行约3分钟,距离JR线有乐町站步行约12分钟,距离地铁有乐町线银座一丁目站步行仅1分钟。作为一家生活杂货铺,从美妆产品,到手账及文具用品,再到日常生活用品,银座LOFT一应俱全。

  银座LOFT共有6层,1层为咖啡厅及食品售卖,2层为美妆护肤商品区,3层为时尚杂货商品区,4层为生活杂货商品区,5层为文具商品区,6层主要售卖艺术设计类商品和非主流文化类商品。游客在银座LOFT购物可以使用银联卡,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或微信等电子支付方式,购物满5000日元即可到位于3层的退税柜台办理退税。

  首先要推荐的是美妆护肤专区(2层)。在这里,极具人气的平价商品、纯植物提取的护肤品和在本土十分受欢迎的轻奢小众品牌商品均有售卖,同时也售卖一些在日本备受瞩目的男性护肤品牌商品,例如配合男性肌肤研发的化妆水,以及日本知名美容室开发的男性美发护肤产品等。

  在3层的时尚杂货区往往会吸引许多顾客的眼球,种类繁多的手表、首饰,人气品牌背包,夏季必备的超轻重量的遮阳伞等都是十分受欢迎的商品。4层的生活杂货区品类繁多,大到加湿器、电饭锅,小到便当盒、洗衣液等均有售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人们环保意识逐渐增强,往往注重减少塑料品的使用,为此,银座LOFT专门增加了环保购物袋商品种类,其中,具有防寒功能的背囊形环保袋就受到了广大购物者的喜爱。

  5层是银座LOFT内最不可错过的区域,这里是手账爱好者和文具控们的天堂。日本最新潮、最炫酷、最让人欲罢不能的文具用品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别具一格的笔记本、手账本,颜色丰富的彩笔,款式多样的胶带,五花八门的贴纸、贺卡等让人眼花缭乱。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设有复古商品区,各种复古风格的DIY手工艺品精致得让人爱不释手。

  如果想要将自己珍贵的瞬间保存下来,5层还设有数码制作工厂“&Fab”,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游客喜欢的照片和文字进行独家定制,制作成精美工艺品供游客把美好的回忆带回家。

  当然,LOFT可不仅仅适合女生逛,如果你是一个数码控男生,银座LOFT的6层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有各类游戏动漫周边和数码产品。同时,6层也是艺术商品的殿堂,占据一整面墙的浮世绘、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富士山品牌玻璃杯、张子工艺品及各类特色的设计师品牌艺术品也均有售卖。

  畅游银座LOFT之后,不要忘记回到1层美食区,点一杯LOFT特色饮品再配上LOFT超火蓝色“网红”冰淇淋。这种杏仁口味的蓝色冰淇淋采用了螺旋藻类食材,完全无色素,呈现出纯天然的梦幻蓝色,十分惹人喜爱。

  好逛、好买、又好吃,这里就是银座LOFT,一家到东京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的生活杂货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