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度东京观光品牌宣传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9-11-28 13:37: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作为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广的重要一环,“2019年度东京观光品牌宣传竞赛颁奖仪式”日前在曰本东京品川高轮王子大酒店举行。 

  今年是东京会议及旅游局首次举行如此大规模的“东京观光品牌宣传竞赛”。国内主要出境游城市共70家旅行社参赛。出席颁奖仪式的获奖旅行社包括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国旅(四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

  今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活动还得到了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分店的积极响应及鼎力支持。

  颁奖仪式上,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常务理事与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同时,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在现场对2019年的东京品牌战略及全年的推广宣传工作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嘉宾受邀参加了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为本次活动特意设计安排的四晚五天的“TokyoTokyo 古老遇见时尚”深度体验之旅。此次体验之旅的全部机票均由全曰空航空公司提供。

  此外,2020年3月6日和3月10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还将在北京日本大使馆及上海总领事馆举行颁奖及表彰活动,届时将邀请获奖旅行社、媒体及中日相关企业出席。(文/TCVB孙波)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