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来东京体验江户时代传统工艺 “糖人”

2019-11-13 11:23: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旅行方式逐渐多样化,文化体验类的景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东京浅草就是能够近距离了解和体验传统手工艺的传统文化特色街区。在这里,只需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体验到江户切子的玻璃加工技术或灯笼绘画技术等。

(在文中作了修改)【东京旅游】来东京体验江户时代传统工艺 “糖人”

日本传统“糖人”

  在靠近浅草的东京晴空塔中,布置有“日本纪念品区”和“日本体验区”,游客可以购买到日本传统手工艺品。其中,游客在“浅草糖人 Ameshin”可以近距离观看“糖人”制作,也可以购买制作好的成品;在浅草花川堂商店,可以亲手体验制作精制的“糖人”。许多游客认为,这样的方式既能够了解日本的传统手工艺,同时也能够完成一件属于自已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在文中作了修改)【东京旅游】来东京体验江户时代传统工艺 “糖人”

“浅草 糖人 Ameshin”代表手塚新理

  “浅草 糖人 Ameshin”代表手塚新理,从小就喜欢玩手工制作游戏的,他说:“我可以制作我想要做的一切。”因为手塚制作糖人的视频和照片在网络上走红,慕名来访的外国游客也越来越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meitu_3

日本传统“糖人”

  最初,手塚在学习制作“糖人”技能时,只是为了在节日时卖给孩子们。但他认为,如果可以制作高品质的产品,也许能够颠覆手工艺品的形象。于是,他发明了独特的金鱼手工艺品的制作技术。目前,手冢在各地演出,向世界展示日本的传统手工艺。(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