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感受360度深海影像 “360剧场”改装开业

2019-05-16 13:35: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东京台东区国立科学博物馆(上野公园)内的“THEATER 360”影院完成翻新改装后重新开业。

【东京旅游】360度深海影像 由“360剧场”改装开业

“THEATER 360”影院

  在设计成球体的影院里,游客只要站上舰桥,就能看到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立体影像,体会到独特的漂浮感。影院在此次翻新中更换了放映系统等,使影像效果更为立体鲜明。随着外国游客的增加,剧场还特别增加了支持英文、中文、韩文等语言播放的小型接收器。

  影院还增加了六部影像作品,并命名为“深海——潜水艇照亮的黑暗未知领域”。据了解,影像作品是由潜水调查船“深海6500”下潜到水深1000米的骏河湾和水深1500米的冲绳海槽,用特殊的全球、半球视角拍摄而成,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震撼人心的场景。

  “THEATER 360”影院的入馆费用为:大学生及以上620日元/人;高中生及以下、65岁以上老人免费。(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