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现场唯一找不到“孪生兄弟”家电品牌:卡萨帝!

2018-01-10 12:47: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行业百年“一次只吹1种风”被打破

  众所周知,家用空调无论怎么调节温度,最终只能固定在某一温度上吹风来改变室温,而在空调所设置的温度下,有人感觉舒适,也有人感觉过冷或过热,这是由个人感知的差异所决定的。然而面对更高端、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全行业都为了得到更舒适的空气使用体验都在同一种送风模式的研发上大做文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124530

  卡萨帝全球首台多温区空调——天玺空调。其作为行业首个突破“空调一次只能吹一种温度的风”智慧多温区家用空调,不仅引领行业进入“定制送风”时代,更为全球用户重新发掘智慧家庭“定制”体验。卡萨帝多温区空调则首度赋予空调智能识别房间内不同人体冷热的功能,并针对每个人冷热需求进行分区、送风,以达到室内每个人都舒适的目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124603

  卡萨帝多温区空调搭载了原创的智慧人体冷热感知系统。该系统能够智能检测人体体表散热量、人体头部温度、位置分布、远近距离、环境温度等参数,形成红外热图像,从而获得室内人员的冷热感受,并通过大数据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进而通过独立的双循环送风系统,根据不同人的体感需求实现“专属定制送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124636

  从此次CES展会上就可以看出,智能化已经深入到了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而作为高端家电品牌的翘楚,卡萨帝再次为家电行业树立了转型升级的典范!卡萨帝坚守“人单合一”模式,致力于为全人类智慧家庭提供更高端选择的同时,更为家电行业未来在智能领域的发展划定了方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