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现场唯一找不到“孪生兄弟”家电品牌:卡萨帝!

2018-01-10 12:47: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CES迎来全球“最懂”衣物洗衣机

  智能洗护领域,传统机洗暴力摔打式洗涤伤衣严重,渐被用户抛弃。洗衣机智能化操控得到用户认可。迅速增长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企业与资本进入,市场容量得到扩充的同时也造成了发展参差不齐、乱象丛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124428

  继2017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次登陆CES以来,卡萨帝洗衣机再登CES舞台,展示在探索智慧洗护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纤见洗衣机。作为全球首款智能物联洗衣机纤见,从洗护程序到衣物护理,实现全方位智能化操控,将智慧生活愿景落到实处。

  卡萨帝率先实现全流程洗护无需人工操作,洗衣机凭借RFID技术智能对话衣物、快速识别衣物“身份”标签,定制专属纤维级洗护方案,以深入织物内部的洗护柔唤醒纤维活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0124459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