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让日本节日成为游客的专属记忆

2017-08-01 14:56: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让日本节日成为游客的专属记忆 

  国际在线消息:“比记录更重要的是记忆”,这句话是运动界的的名言,但同样也适用于旅行。创造美好的记忆,也成为了近来游客前往日本旅游的目的之一。因受到宽松签证政策,改良免税制度,日元贬值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以中国游客为主的访日游客在2013年前后创造了“爆买”的消费现象。但是,在2016年之后伴随着游客消费量的缩小化,游客旅行的目的也发生了“从物到事”的改变。

  最能体验到日本风情的场合就莫过于举世闻名的日本节日了。全球著名观光指南“Lonely Planet”东京版收录了日本全年的节日庆典活动,例如,新宿花园神社的大型节日庆典活动等,在歌舞伎町等地方均可以看到观光游客们的身影。(文/TCVB孙波 图/东京会议及旅游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