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庆巫溪红池坝高山花海音乐季22号开幕

2017-07-19 10:56:4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尹红燕

  人民网重庆7月19日电 重庆巫溪红池坝第四届高山花海音乐季将于7月22日至8月25日在红池坝景区拉开帷幕,金美儿、陈思思等国内外明星以及多支本土文化知名表演团队倾请加盟开唱。在为期1个月时间里,“激情红池坝”“遇见红池坝”“青春红池坝”“乐见红池坝”“炫丽红池坝”五大主题活动将为游客呈现一场花海与音乐美妙结合的盛宴。

  重庆巫溪红池坝高山花海音乐季22号开幕

  重庆巫溪红池坝第四届高山花海音乐季。供图 巫溪旅游局

  红池坝景区自2014年举办首届高山花海音乐季以来,秉承“让风景成为生活,让生活成为风景”的发展理念,将音乐与花海有机融合。2017年,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活动着重突出国际化、多元化、互动性、体验性四大特色,将以高山花海音乐季为代表的最美浪漫花海文化体验产品打造成红池坝的旅游名片。

  据介绍,音乐季以“相约红池坝·酷爽一整夏”为主线,通过5大主题活动以及每个星期不同主题的音乐演出诠释“酷爽红池坝”的内涵品质,突出今年高山花海音乐季“畅游水上乐园,畅享国际美食”的一大特色,给游客展现一个别样的红池坝。7月22日至8月25日期间,以五大主题为主的热情歌舞与惊险刺激的杂技、明星模仿秀、魔术真人秀等表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整月举行的水上乐园活动将为游客提供众多全水上冲关丰富的娱乐项目,让游客在体验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的同时尽情体验红池坝盛夏的凉爽与激情。

  重庆巫溪红池坝高山花海音乐季22号开幕

重庆巫溪红池坝第四届高山花海音乐季。供图 巫溪旅游局

  同期举行的国际美食月活动为游客提供全球各地的美食,使游客尽情体验“赏花海,品美食”的乐趣,甚至还可以品尝到众多非遗传统美食;8月12日全天举行的非遗传统美食汇,将设8个摊位给游客提供糖葫芦、糖关刀、米花糖、捏面人、炒米糖开水、龙须酥、糖糍粑等多种传统美食。配套活动露营嘉年华将增加游客参与互动的机会,在艺人表演鞭术、飞刀、顶缸、小丑等民间绝活的同时邀请露营游客共同参与到表演当中,使游客感受到传统民间文化的魅力。

  此外,8月16日至8月18日举办的“云中花海·逍遥巫溪”2017年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车友狂欢夜两大活动将在倡导低碳生活、文明旅游的同时,也将让游客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市民网友也可关注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官方网站(http://www.cqhcb.cn/)、官方微信平台(cq-hcb)了解活动详情。

  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境内,距重庆主城440km,森林草场覆盖总面积约36.2万亩,年均气温7.1℃,负氧离子含量为高达2000个/cm³以上, 红池坝拥有优渥的生态资源和人文、自然景观。另外,红池坝拥有迄今为止全球高海拔地区最大最美的鲜花海洋——“云中花海”,也是中国南方最大的高山草甸草原,是春观山花夏避暑、秋赏彩林冬戏雪的旅游好去处。(冯文彦 李世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