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只看洛阳城——争创“东亚文化之都” 国际友人看洛阳摄影展开幕

2024-02-05 15:43: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1月30日上午,只看洛阳城——争创“东亚文化之都”国际友人看洛阳摄影展在洛阳正大文化交流中心开幕。

只看洛阳城——争创“东亚文化之都” 国际友人看洛阳摄影展开幕_fororder_ZYX_0544

  摄影展开幕现场

  本次展览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视觉梦工坊、洛阳正大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本次展览展出70余幅摄影作品和十余部视频作品,分为世界摄影师拍洛阳、国际友人在洛阳两大类,通过来自日本、韩国、英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埃及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视角,以影像艺术呈现新时代古都洛阳的新风貌,展示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年龄的摄影师眼中的洛阳,推动摄影艺术、中外文化的发展和交流,架起连接中外艺术文化交融的新桥梁,全面展示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新形象。

只看洛阳城——争创“东亚文化之都” 国际友人看洛阳摄影展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130113820

  国际友人参观摄影展

  洛阳,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候选城市,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独特的历史地位,引起了国际友人的极大兴趣。本次展览还聚焦在洛阳生活、游览、创作、学习的外国友人,通过他们在洛阳这座城市留下的照片、视频展示洛阳的开放、包容、国际化,通过这些生动的影像,让更多人了解洛阳、走进洛阳,感受这座城市的历史魅力和文化自信,助力洛阳打造“东亚文化之都”国际名片。

只看洛阳城——争创“东亚文化之都” 国际友人看洛阳摄影展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130113911

  国际友人在摄影展现场合影

  本次摄影展展现了洛阳的古朴与现代、静谧与喧嚣、文雅与粗犷并存的多面性,以及这座古都的开放和包容,展现出国际友人对洛阳文化的尊重与热爱,以及他们愿意深入了解并宣传洛阳的热情。摄影展位于正大国际广场东区·M5,将持续展出至2月底。(图/文 洛阳文旅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