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道身影 寻迹追踪 安徽歙县民警破获电瓶车被盗案

2022-06-24 16:39: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6月上旬,群众王女士向安徽歙县徽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夜间停放在店门口的电瓶车被盗。

  民警接警后,快速开展调查。据王女士反映,由于疏忽,电瓶车停放后一直处于免钥匙插入启动状态,这给了小偷可乘之机。此外,王女士店外没有视频监控,店内唯一的声控监控无法拍摄到店外的画面。办案民警调阅监控,反复研判,发现画面内透过玻璃店门,有一道一闪而过的身影,尽管时间短、画面模糊,但办案民警抓住这条重要线索,结合电瓶车外观,扩大范围,寻迹追踪,经过不懈努力最终确定违法行为人基本信息。

  6月17日,徽城派出所民警在县城将嫌疑人吴某某抓获,成功追回被盗的电瓶车。赶到派出所领到车的王女士激动不已,向民警连声称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 程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