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银川:安全用电进校园 贴心服务伴成长

2022-06-01 19:48: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建国 责编:蒋硕

  5月31日,国家电网宁夏电力闽宁山海情(金凤)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宁夏银川市金凤区第七幼儿园,为小朋友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小课堂,丰富广大小朋友安全用电知识。

宁夏银川:安全用电进校园 贴心服务伴成长_fororder_截屏2022-06-01 19.19.52

小朋友手绘安全用电图画

  “不要用湿手触摸开关和电器外壳““不要在电力线路等电力设施附近放风筝。”课堂上,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小朋友的年龄特点,精心制作了PPT,以生动活泼的讲解、互动问答的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通过观看安全用电动画《会“咬人”的电》,让小朋友理解故事内容,知道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同时认识“当心触电”

宁夏银川:安全用电进校园 贴心服务伴成长_fororder_截屏2022-06-01 19.20.04

志愿者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讲座

  “感谢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你们的课程准备得真充分,讲得很深入,小朋友一听就懂,对安全用电知识方面也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非常感谢!”幼儿园负责人全程旁听了安全用电小课堂后说道,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对校内的供电线路、室内开关进行了细致地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的用电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文/徐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