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市与友城韩国光州广域市圆满开展 友好交流视频会议

2022-03-11 13:31: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国际在线消息:2月25日,洛阳市与友城韩国光州广域市举办了“洛阳市—光州广域市友好交流视频会议”,此次会议双方就推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双方的交流合作事项进行探讨。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副主任白志斌、市文广旅局调研员路毅,光州广域市国际协力担当官郑昌均、处长李荣喆等参加视频会议。

洛阳市与友城韩国光州广域市圆满开展 友好交流视频会议_fororder_803508886

  视频会议现场

  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亦是洛阳市与韩国友好城市光州广域市缔结友好城市10周年。

  会上双方就加强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积极发言。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介绍洛阳基本情况,市文旅局调研员路毅介绍洛阳文化旅游基本情况。光州广域市国际协力担当官郑昌均表示,洛阳市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光州广域市在历史积淀、文化保护等方面与洛阳合作潜力很大,光州广域市将以两市缔结友好城市10周年为契机,加强与洛阳市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助力中韩建交30周年和中韩文化交流年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