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推出“2022激情冰雪 爱尚元宵”主题促消费活动

2022-02-15 09:04:17  来源:人民网  编辑:蒋硕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董兆瑞)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北京推出“2022激情冰雪 爱尚元宵”主题促消费活动,包含冰雪体验、元宵美食、品质焕新、智惠生活四大板块,围绕冰雪体验、冬奥特许商品、元宵节团圆餐、元宵时令商品、汽车、通讯产品等消费热点领域和商品开展促销活动。

  冬奥赛事正酣,北京冰雪消费也越来越热。据了解,北京冰雪消费节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发布百余冰雪场所、重点商圈特色活动信息,提供冰雪消费指引。活动期间,怀北滑雪场、南山滑雪场、西山滑雪场、颐和园、圆明园冰雪嘉年华欢乐畅玩。万达广场、金源新燕莎MALL、首创郎园PARK、北京荟聚、喜隆多购物中心等全市70余家商场围绕冰雪和元宵节消费主题,推出“耀冰雪 庆团圆”“舞狮迎财神”“畅玩冰雪赛道”“VR冰雪互动”等多样化体验活动。

  正月十五当然少不了“闹元宵”,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北京百余家品牌餐饮共同开展“激情冰雪闹元宵”“晒出你的圆墩墩线上元宵节”等活动。通过大厨们的创新和匠心调制,虎年元宵别具新风味,既有传统手工特色的石磨碾馅、手工摇现制现售的精工细作,又有冰雪激情创意新品,同时,推出元宵节团圆餐送到家、元宵节团圆餐预定等服务。

  为解决市民扎堆排队,便宜坊集团今年铺设了约100个锦芳元宵销售网点,并首次进驻物美超市。京味儿十足的护国寺小吃总店继续坚持“现摇现售”,不但推出了巧克力、黑芝麻等传统口味元宵,还上新了流心榴莲馅,增加电话预订、线上购买业务。老字号又一顺专门用火龙果调色,制作出巧克力馅、玫瑰红的限量版元宵。峨嵋酒家则推出了用蔬菜汁、水果汁调出的“五彩”汤圆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