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嗨购年货 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长沙启动

2022-01-12 10:20: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报道(佘颖慧):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国家部委关于开展“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1月11日,“嗨购年货-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在高桥大市场芒果公共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嗨购年货 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长沙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11225311

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幕 供图 主办方

  此次年货节将携手阿里、美团、抖音等电商大平台以及湖南邮政、兴盛优选、友阿海外购、快乐购、惠农网等本土电商平台,邀请国内知名艺人和头部主播等,打造一场盛大的线上年货盛宴;同时,还将联动全省14个市州,推出一系列体现各地年味特色的配套活动,以虎年春节为契机,激活春节消费市场,营造年味浓郁的节日消费氛围。

嗨购年货 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长沙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11225228

年货节部分卖品 供图 主办方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心球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举办网上年货节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消费促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新春佳节的重要举措,各市州商务部门、参与电商平台和企业等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大活动让利促销,保障好消费者权益,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获得感。

      作为本次年货节重头戏和系列子活动之一,过年就要开口笑——“礼好,国货”2022 湖南网上年货节也于 11 日在芒果公共直播基地同步启动,围绕“新国货、新湘品、新渠道”,以虎年春节为契机,助推湖南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充分挖掘和助推省内优质品牌发展。

嗨购年货 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长沙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12091857

活动现场 供图 主办方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礼好,国货”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还将专门开设“礼好,国货”年货超级直播间,充分发挥直播电商“人,货,场”多方优势,充分整合供应链、主播、媒介渠道、线下商贸资源,为“礼好,国货”2022湖南网上年货节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信厅联合主办,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万宁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为期1个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