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玩转泰国》第一期:泰国五大旅游胜地举办跨年庆祝活动

2022-01-07 17:56: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玩转泰国》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云”游泰国,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泰国从2021年11月起对国际游客全面开放,迄今已有数万名游客来泰旅游,且没有出现疫情负面影响。日前,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普吉岛、清迈、呵叻、芭堤雅等地举办新年倒数计时辞旧迎新活动。

  近期,泰国武里喃的肉丸节人气爆棚,肉丸节期间,现场销量及网上订单量火爆,有的店铺甚至早早都贴出了“售罄”告示。对此,泰国国家铁路局还加开列车,服务那些想到武里喃的民众。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尼鲁表示,为期一周的肉丸节活动中,每天加开7班列车,分别从曼谷、呵叻府、乌汶府发车开往武里喃府。

  泰国交通部长萨沙炎近日视察甲米府,并透露交通部正在推动建设一条连接甲米府大陆与兰达岛的跨海大桥,项目全长2.2公里,目前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估,预计将在2023年开始动工建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