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10家企业成为东博会合作伙伴

2021-10-26 10:16:3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杨秋 实习生/黄洇湘)10月22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10家行业领军和知名企业成为东博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企业与东博会携手,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第18届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包括连续18年合作的广西投资集团等,行业合作伙伴包括连续18年服务东博会的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连续9年支持东博会的太平保险和两面针等,支持机构合作伙伴包括连续18年合作的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等。

  第18届东博会以“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举办多个高层论坛,发布一批重要倡议、重要文件、重要指数,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东博会合作伙伴持续保持高质量、多元化合作,既有央企,也有世界500强和地方实力企业;既有民族特色品牌,也有国际知名品牌。东博会与企业的携手,体现了共同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理念担当,体现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畅通“南宁渠道”的共同追求,也体现了企业对东博会平台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