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在黄山开幕

2021-10-20 10:56:08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胡晓萌

  本网讯(记者 张理想)10月19日,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在黄山市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常戍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致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这不仅把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也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徽学学术大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徽学的理论价值生动阐释好、时代价值深入发掘好、文化价值充分利用好、世界价值精彩展示好,形成更多有创新、有突破、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持续扩大徽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大会由省委宣传部、光明日报社主办,中国历史研究院学术指导,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徽学”为主题,国内外近400位专家学者和各界嘉宾与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