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聚力环境整治 提升镇街“颜值”

2021-10-14 13:38: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报道:自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在苗山镇北龙角村村内主干道上,村“两委”成员和党员群众正一起打扫路边花坛、小街小巷等卫生死角。“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当中来,并且要带头维护好,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老党员李成贵说。苗山镇北龙角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后,村内的墙壁粉刷一新,道路整洁干净,处处彰显出新农村新面貌。

  苗山镇的北辛庄村每天抽调专门力量进行环境卫生督查,细化卫生片区,落实长效机制,确保完成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我们通过党员包街,发动群众对村内环境进行了清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使村内卫生环境越来越好。”北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刘锋说。

  2021年以来,苗山镇已投入资金600余万元,拆除违建6万余平方米,动用机械3万余台次,清理农村"三堆"及生活垃圾5万余方。目前,镇上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已全部整改完成。

  下一步,苗山镇将坚持环境整治常态化,环境管护长效化,擦亮“五彩苗山”品牌。(文 王新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