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消费帮扶产品亮相东博会

2021-09-10 09:05:04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南宁讯 (记者/韦继川 实习生/杨莹)9月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广西农投集团共同启动“乡村振兴 助农帮扶 我们在行动”活动,同时“助农珍优”品牌正式发布,“广西消费帮扶馆”平台上线。

  据介绍,广西消费帮扶产品和糖全产业链产品100多个品种将在第十八届东博会上展示,其款式多样、品种丰富、物美价廉,是“助农珍优”品牌中的精品和“王牌”,涵盖“绿色、长寿、富硒”系列,有机系列以及休闲小零食等多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包装规范精致,具有鲜明的地域、民族等特色文化内涵,统一标识。

  “广西消费帮扶馆”平台承办单位邀请广西大学食品学院、广西农科院等专家重点从溯源、品控、检测等各个环节对全区1万多款扶贫产品分批进行提质升级成为精品。目前系列产品已经入选华为公司、南方电网、华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产品供应名录,上架中国社会扶贫网广东馆、粤工惠、南粤分享汇等12个平台,在华为松山湖基地建设了广西消费帮扶产品体验店,正在筹建“粤桂消费帮扶中心”,拟在深圳海吉星消费扶贫中心统筹建设广西馆,启动广西扶贫产品“澳门月”活动,让广西扶贫产品活跃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