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2021-02-19 10:45:2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南宁讯 (记者/吕海锋 通讯员/潘志安)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不少企业已迅速投入紧张的生产中。

  当天一大早,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大部分工人已返岗就位,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认真有序作业。

  “公司员工大部分是本地的,开工首日员工返岗率达95%。”该公司生产主管王贤才仔细统计了当天返岗人数。

  与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一样,广西宁泰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正在全力冲刺赶工抢进度。“公司2月17日就复产了。复工前,公司安排人员做好厂区的消杀工作。员工返厂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测体温、戴口罩才上岗。”广西宁泰服装有限公司工厂厂长吴选中表示。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据统计,截至2月1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已有58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生产,其中,粤玻、中粮、侨虹、百威等重点企业复工率均达100%。目前,广西—东盟经开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预计2月28日前,企业复工率达95%以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