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走进淮安城果项目

2021-02-19 13:41:33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周经韬

  2月3日下午,淮安市总工会“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走进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部,为广大一线工友们送上关爱和新春祝福。

“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走进淮安城果项目

  活动中市工会副主席李士壮和工会主任刘峰为工友们送上新春慰问品的同时又邀请到8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工友们写春联、赠春联。活动现场洋溢着红红火火的迎新年氛围,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工人们簇拥在书法家身边,用那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那春联的“诞生”,脸上洋溢着满是幸福的笑容。书法家们则是聚精会神地在红纸上写下各式各样的福字和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每有一副春联“诞生”都会引来现场工人们的啧啧称赞。“谢谢老师们的春联。今年过年回家把这大红春联贴在门上,肯定能给家里带来喜庆和吉祥,为新的一年开一个好头!”家在甘肃的工人老张拿着春联开心地说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工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喜庆吉祥,同时又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广泛好评。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联合党支部书记胡家英对市总工会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支部所辖项目将会始终贯彻落实二局和分公司开展的“冬送温暖”系列活动,让工人们创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张佳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