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当选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

2021-01-18 13:23: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路晶森

       近期,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上海市安徽地市商会会长联谊会。在这次会上,上海市滁州商会会长为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进行授牌,恭贺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成为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

  上海市滁州商会是2017年9月25日经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是联系上海和滁州两地经济发展的桥梁,也是在沪滁籍企业家的会员之家。作为一家知名的商会组织,其理事机构会员代表大会按时召开,并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

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当选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的评选一直以高标准、严程序著称,当选的基本都属于行业专家或各地具有较大社会及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是一个服务型、创新型、智库型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能够当选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说明了商会对于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的高度认可。此前,能够当选副会长单位的多数为传统企业,律师事务所成为副会长单位并不寻常。

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当选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

  通过多年来的努力,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已经成长为一家行业内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凭借丰富专业知识、强悍的业务能力、坚持不懈的工作作风,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铸就了行业的领先实力。

  律师行业属于刚需行业,只要我们从事各种生产生活活动,就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矛盾纠纷。如何解决这些矛盾纠纷呢?矛盾双方最佳的方式还是找律师解决。

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当选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

  近年来,跟传统行业的发展脉络有所不同,随着全球经济扑朔迷离的发展态势,中国律师事务所也面临外部与内部环境双重变化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法律服务市场正在逐步开放,伴随着外国资本、技术和服务的进入,法律服务业面临着“国内市场国际化,国际竞争国内化”的严峻挑战。与此同时,中国律师行业的属性和定位随着政治、经济、文化的时代需求亦有所变化。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我国律师事务所行业,将迎来大所兼并小所、大所与大所不断竞争的群雄逐鹿时期,实现律师事务所规模化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呢?首先,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将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一如既往地秉承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长期关注和倾听人民群众难题,不断提高律师服务水平,通过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其次,在内部团队管理上,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会持续引入拥有丰富经验的律师加盟,打造出律师事务所的业界标杆。

  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能够当选上海市滁州商会副会长单位,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未来,上海赛卓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领先同行,卓尔不群”的品牌定位,怀揣着更大的行业与社会责任,与其它会员单位一起,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及协会的发展进步积极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