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赣州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启动建设

2020-12-17 13:44: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11月,赣州5G实验室积极配合启动赣州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建设,项目获得工信厅省级工业发展专项扶持。

  项目计划建成涵盖赣州全市区域的重点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网络,建设企业监测安全态势感知支撑系统平台,形成本地化的工业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支撑体系和专业技术力量,构建覆盖全市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和态势感知能力,并实现省、市联动。

  平台向下与企业对接,部署企业级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监测节点,构建本地区工业信息安全纵深防御体系;向上与省级平台开展技术对接和业务协同,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开展态势研判、风险评估、应急处置工作;最终实现当地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能力整体提升。(文 魏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