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时代新威荣膺2020中国电子政务IT审计、等保测评领域两项荣誉

2020-12-10 14:40:58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周经韬

  2020年9月16日-1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在北京举行。时代新威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项目推优环节获得“2020中国电子政务IT审计领域信创特殊贡献奖与2020中国电子政务等保测评优秀服务商”两项荣誉。

时代新威荣膺2020中国电子政务IT审计、等保测评领域两项荣誉

  信创产业是一条完整的产业生态链,主要包括IT基础设施、基础软件、应用软件和信息安全。信创产业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实现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本次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聚焦“电子政务和政企安全”的主题,共同研讨在推动信创产业发展的同时,保证政企客户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

  作为“中国电子政务等保测评优秀服务商”,时代新威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方面已服务500+各类型企业,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等级保护测评服务。在等保2.0时代,在新基建的数字化建设中,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可有效规避相关资产存在网络风险,时代新威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强大的服务团队,为政企等保项目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覆盖服务,包括:等保定级、备案、咨询与预测评、提出整改建设意见、等保测评等服务,稳稳筑牢政企的网络安全防线、提高基础设施的安全防御能力。

时代新威荣膺2020中国电子政务IT审计、等保测评领域两项荣誉

  在中国信创电子政务IT审计领域,时代新威可提供网络安全咨询和信息系统审计鉴证的专业服务。自2003年时代新威成立至今,已专注政企服务17年,时代新威的网络安全和IT审计服务,可切实发现目标企业在信息科技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并能够结合其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完备且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在满足监管合规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目标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保障信息系统和业务安全、稳定、持续高效运行。

  “信创为基,安全突围”,面对变革时代的新挑战,在新基建与信创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时代新威会始终守护网络空间文明发展,用网络安全服务为客户赋能,砥砺前行,为我国信息化安全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企业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