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举行

2020-11-27 09:16: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宋姝君

  四川日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 唐泽文)11月26日,由全球领先展会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主办的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

  本届大会突出“新基建——安全为本”的主题,主论坛定位“信息安全顶层设计和发展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邬江兴以“新基建安全痛点与内生安全亮点”为主题,介绍现有安全防御技术的困境和缺陷、如何应对不确定威胁以及内生安全技术实践与发展的动态。随后,日本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李颉博士也发表了“基于区块链的可信网络构建”主旨演讲。他介绍,未来几年里,区块链不仅可在金融上起到作用,在网络架构、工业互联网方面也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作为独立第三方中立的交流平台,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吸引了超40家品牌同台亮相,腾讯、奇安信、Checkmarx、Cyberbit、微步在线、启明星辰、烽台科技、海康威视等组成展商阵容,团队规模自初创实验室至万亿元市值,服务范围纵横分布、完整涵盖安全矩阵,共同赋能企业信息安全建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